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北京公交集团高考期间多项措施保障考生出行

2023-06-06 11:24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2023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10日进行。高考期间,考点周边线路将采取灵活的调度措施,增发机动运力,落实落实“乙类乙管”相关要求,禁止鸣笛、禁止使用车辆报站机外扩音,为考生营造安静良好的考试环境。

2023年高考适逢工作日,考试客流与通勤客流相互叠加,考点周边交通压力增大。为此,公交集团将对途经全市100处高考考点周边的423条线路做好运力安排,提前研判早晚高峰期间接送考生车辆对考点周边道路通行能力的影响,落实调度预案,及时公示相关线路调整、甩站的措施,及时运送考生。以上线路还将加强智能调度和现场值守力度,重点增发考生入场、散场时段的机动运力,通过车辆定位、图像视频等信息化系统、手机APP智能助手等方式,实时监控途经考点周边的公交线路,并派干管人员现场勘查客流情况,及时疏散各考点考生和确保各条途经线路的运营秩序平稳,方便市民出行。

具体甩站措施:

1.西城区大木仓胡同公交车站46路甩站通过。

2.远大路西口公交车站(西向东方向)425路、664路、921路、专75路甩站通过。

3.龙跃苑一区西门公交车站460路,461路,专192路甩站通过。

【责任编辑:郑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