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纳税服务走家入户 真情指导细致入微

2023-08-25 13:19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今年是“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的第十个年头。十载春风化雨,埋首东极大地;深耕办税土壤,服务利国便民。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税费优惠政策的重大部署,使纳税人充分享受国家税费优惠政策红利,抚远市税务局“一把手”走流程、听建议,积极宣传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切实保障落实到每一位纳税人,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六税两费”减半 税收优惠延续

    8月18日上午,抚远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强等一行人,深入走访了抚远市金田商贸有限公司,通过上门走访直联点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减税降费落实情况,向企业宣传最新税收优惠政策。

    据悉,小型微利企业“金田商贸有限公司”处于六税两费减半征收和延续税收优惠政策的范围,享受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的红利。

在走访中,沈强就企业最关心的问题作出了解答。并依据企业类型与特点,有针对性的讲解了“六税两费”减半与税费优惠政策延续实施。积极主动征求了纳税人对于目前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税收政策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税收优惠新政策,助力企业谋发展

    “贵公司依照政策可以享受下述两种税费优惠政策。第一条是自2023年1月1日至2027年12月31日,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小型微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半征收六税两费。第二条是对小型微利企业按25%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政策,延续执行至2027年12月31日。”沈强为企业负责人讲解相关政策。

    金田商贸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对于抚远市税务局上门讲解税费新政策表示由衷地感谢,他表示,抚远市税务局不打折扣全面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上门讲解,细心服务,让我们体会到了税务部门服务的温度。正是在税务部门每一次的关切下,在税费优惠政策红利的支持下,让我们增强了拼搏进取的信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面对企业资金困境。

税费优惠全面落地,紧密联系共同进步

    抚远市税务局用实际行动展示税务部门对纳税人缴费人的真切关心和真情服务,用面对面的交流,与纳税人缴费人建立起了紧密的联系,积极向企业传递新的税费优惠政策,“依法纳税,以情暖民”,真正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了税务部门的温暖与关怀。


【责任编辑:董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