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贸促会:首届链博会招展招商顺利 将发布《全球供应链促进报告》

2023-09-26 16:27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图为发布会现场 中国网记者 刘桢珂摄影

中国网北京9月26日讯(记者 刘桢珂) 中国贸促会于2023年9月26日(星期二)上午举行9月例行新闻发布会。中国贸促会新闻发言人孙晓出席,介绍相关情况并回答媒体提问。

中国贸促会新闻发言人孙晓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首届链博会将于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目前招展招商、会议论坛筹办等工作进展顺利。在高质量办好展览和论坛活动的同时,我们还将发布《全球供应链促进报告》。

正如首届链博会吉祥物链氪(Linky)的灵感来源于拼图一样,在经济全球化的当下,全球供应链已经把世界变成一幅拼图,多国、多企业、多要素相互交织,形成高配合度、高依赖度的生产网络,供应链的公共产品属性不断凸显。

《全球供应链促进报告》将首次提出“全球供应链促进体系”,系统阐述全球供应链促进现状,生动展示中国为全球供应链合作带来的新机遇,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同时,聚焦智能汽车链、绿色农业链、清洁能源链、数字科技链、健康生活链五大链条,按行业分析全球供应链状况及中国的实践。

我们相信,《报告》将进一步凝聚各国工商界共识,回应国际社会关切,为共同构筑安全稳定、畅通高效、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体系作出新贡献。

中国贸促会新闻发言人孙晓在发布会现场邀请记者提问 中国网记者 刘桢珂摄影

摆放在中国贸促会显著位置的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倒计时牌与链博会吉祥物“链氪”中国网记者 刘桢珂摄影


【责任编辑:刘桢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