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北京园博园650面国旗组成国庆大道,国庆氛围已拉满

2023-09-30 17:09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9月30日,北京园博园银杏大道变身戏曲加国旗的主题大道,650面国旗迎风招展,为假日添上浓浓的国庆味道。

国庆期间,北京园博园三号门至五号门1.5公里的银杏大道共计布置了130组,共计650面国旗,形成国旗大道,为国庆节献礼。

国旗之下,第七届中国戏曲文化周正在进行当中,本届戏曲文化周于9月28日至10月4日期间推出梨园精品、梨园荟萃、梨园嘉年华三大板块,由“经典永续·开(闭)幕式”“大咖云集·名团名剧名家”“戏韵园林·地方园地方戏”等十大主题活动组成。市民游客可以欣赏到众多名家精品,特别是20个省区市近50个优秀院团院校带来的120余场“拿手戏”。

北京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戏曲文化周自2017年起已连续举办六届,累计举办演出、论坛等活动2200余场,吸引游客约85万人。今年,在办好主场活动的基础上,将紧紧围绕“大戏看北京”任务和“演艺新空间”建设,在北京园博园、市内外专业剧场以及学校、街镇等地,组织开展戏曲进社区、戏曲进学校、戏曲进军营等一系列经典剧目展演,以及戏曲专家“传戏”教学活动等,以高质量戏曲文化供给提升广大市民的戏曲文化体验感,提高票友群体的戏曲艺术水平,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赵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