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精彩亚运|女子拳击54公斤级决赛 常园惜败朝鲜选手摘银

2023-10-05 09:21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10月4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拳击项目女子54公斤级决赛在杭州体育馆举行。中国选手常园(左一)以2比3惜败朝鲜选手方哲美(左二)获得银牌。图为获奖运动员在颁奖台合影 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10月4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拳击项目女子54公斤级决赛在杭州体育馆举行。中国选手常园以2比3惜败朝鲜选手方哲美获得银牌。图为常园(红色)在比赛中进攻。常园曾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获得拳击女子51公斤级比赛金牌。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10月4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拳击项目女子54公斤级决赛在杭州体育馆举行。中国选手常园(红色)以2比3惜败朝鲜选手方哲美(蓝色)获得银牌。图为比赛现场。 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10月4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拳击项目女子54公斤级决赛在杭州体育馆举行。中国选手常园以2比3惜败朝鲜选手方哲美获得银牌。图为比赛结束,朝鲜选手方哲美(蓝色)庆祝胜利。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责任编辑:杨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