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今日举行 全球逾1200人参会

2023-10-17 08:19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10月17日讯(记者 杨佳)备受瞩目的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10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这是庆祝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最隆重的活动。

高峰论坛期间,由中国贸促会、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举办的“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将于今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据了解,大会包括全体会议和签约仪式两个环节。

各国工商界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参与者、贡献者和主力军。据了解,本届“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将会有1200余人参会。与会代表来自6大洲82个国家和地区的367家企业和机构,其中包括20余位外方部长级官员、33家外国商会负责人和59家世界500强企业代表。他们的到来,也充分展现出,对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信心和期待。

会上中外工商界代表将进行交流发言,他们将从各自视角出发,发表真知灼见,诠释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此外。大会期间还将签署一大批中外务实合作。另外,大会还将凝聚全球工商界互利合作共识,发布《“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北京宣言》。


【责任编辑:杨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