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丝路你好——“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摄影作品展在京开幕

2023-10-20 19:13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丝路规划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学术指导周伯华宣布展览开幕。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董宁)10月20日,《丝路你好——“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摄影作品展》在北京汉威国际艺术中心开展,百幅摄影佳作集体亮相,展现共建“一带一路”十年来,共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历史人文风貌,以及各国民众在共建“一带一路”过程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展览由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和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联合主办,旨在献礼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以及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主办方以“丝路你好”为主题,从媒体、企业以及一线建设者投送的大量摄影作品中精选出100幅佳作,分别以“和平之路”、“繁荣之路”、“文明之路”三大单元展出,通过摄影爱好者的微观视角,具体、生动、多维度展现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世界的美好愿景。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为展览发来贺信。贺信表示,本次摄影作品展对进一步扩大“一带一路”倡议的影响力,激励更多人投身于这项伟大的事业具有重要意义。

    该展览至11月10日闭展。

图为展览现场  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责任编辑:董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