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主题交流研讨会成功举办[图]

2023-10-26 22:37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10月26日,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东烟台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中国网记者刘桢珂摄影

中国网烟台10月26日讯 (记者王瑞芳 刘桢珂)26日,围绕“博创引领 共话未来”主题,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烟台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主题交流研讨会在山东省烟台市顺利举办。活动分为院士主旨演讲、知名企业家分享、创投大咖分享、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代表分享、高端对话等环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吴秀章出席。

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全国优秀博士后凌文围绕“如何培养研究型、创新型、创业型三位一体博士后人才,推进产学研结合”作主旨演讲,分享了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真知灼见。与会嘉宾围绕优化博士后创新创业生态以及博士后人才项目如何吸引资本关注等话题进行对话交流,并与台下观众进行互动,重点探讨了如何增进博士后人才的交流合作、企业如何更好发挥博士后人才的作用,以及如何依托国家战略、重大项目,健全完善博士后培养机制。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嘉宾畅所欲言,参会代表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博士后人才培养、博士后创新创业的新思路、新经验。

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斯洛文尼亚工程院首批外籍院士陆亚林,中央网信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相关司局负责同志,以及知名企业家代表,创业投资人代表,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代表,各省代表团负责同志,部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代表,博士、博士后代表,风险投资机构、科技创新服务机构代表,海外留学生组织、华人社团代表等共9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刘桢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