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甘肃通定高速通渭西至定西南今日正式通车[组图]

2023-10-30 07: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今日(10月29日)甘肃省通渭至定西高速公路通渭西至定西南段正式通车。从今日14时起,社会车辆上路缴费通行。

通渭至定西高速公路全长114.83公里,总投资127.6亿元。本次通车路段长78.78公里,包含了锦屏隧道、马营峡隧道、华家岭隧道、团结隧道、河家坡特大桥、韩家滩特大桥等多个控制性工程。

通渭至定西高速公路是G30连霍高速公路、G75兰海高速公路、G1816乌海至玛沁高速公路的横向联络线,是连接通渭县、安定区的一条便捷通道,是连霍高速定西境内的第二通道。同时通定高速也是《甘肃省省道网规划(2013年-2030年)》和《甘肃省“十四五”公路水路发展规划》重点交通项目。项目的建成实现了定西“县县通高速”的目标,对于完善甘肃省高速路网布局,促进区域特色优势产业开发,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总台记者 韩宇超 张鸿博)

【责任编辑:李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