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第四届“万人同唱一首歌”总展演暨颁奖典礼在四川广元成功举办[组图]

2023-11-04 10:44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11月4日讯  “奋进新征程 歌颂新时代”第四届“万人同唱一首歌”总展演暨颁奖典礼11月2日在广元大剧院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指导,广元市人民政府、中广电移动网络有限公司、北京中国网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元市老龄委和广元市民政局等承办,活动得到了福彩公益金的大力支持。3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老年大学学员欢聚广元,用嘹亮的歌声欢庆中国老年教育发展40周年和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成立35周年。

2日15时,80岁的著名国家一级演员、原中国煤矿文工团团长瞿弦和深情朗诵诗歌《老有老的骄傲》,就此拉开活动序幕。随后,来自江西省吉安市、浙江省龙港市等地老年大学的学员们陆续上台表演。其间,第四届“万人同唱一首歌”活动的一、二等奖、特别贡献奖和特别支持奖也逐一颁出。

据悉,第四届“万人同唱一首歌”活动自今年2月份开展以来,经过线上云展、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全国2万余名老年人参与,为历届之最。

线下总展演暨颁奖典礼最终选在素有“剑门蜀道、女皇故里、红色热土、康养胜地”之称的广元市举办,广元是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温泉之乡,正加快建设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

“‘万人同唱一首歌’今年已经举办四届了,这次全国各地老年大学的团队都到广元来了,一同表演,一同参观游览,相信大家会有新的收获。祝愿老年朋友们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常务副会长刁海峰说。(图文/主办方供)


【责任编辑:李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