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IQAir携三大首发展品进博会亮相

2023-11-06 21:15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11月5日-10日,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IQAir携三大首发展品亮相。以“为企业ESG创新赋能为主题”,展示IQAir关注环境健康和人居环境的多项努力成果。

(进博会现场图)

    今年是IQAir成立的60周年。今年进博会上,从Clean Air Facility洁净呼吸空间计划的首发上线,到Smart Air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智慧全景空气监测解决方案的升级,再到空气净化器Atem X ColdFire的全新上市,IQAir展品覆盖从个人用户到商业用户,从线上到线下的全场景需求,旨在真正帮助人们随时随地呼吸洁净空气。

    IQAir全球首席执行官弗兰克·哈姆(Frank Hammes)表示:“作为空气净化和空气质量监测产品的行业先行者,IQAir致力于帮助人们免受空气污染的侵害,更好地享受洁净、健康的空气。”

    第六届进博会正式上线的“Clean Air Facility洁净呼吸空间”计划,就是一款倡导大家关注空气质量和环境健康的线上产品。

    依托IQAir空气质量大数据平台AirVisual,“洁净呼吸空间”把空气质量监测的场景推进到了室内公共空间。在“洁净呼吸空间”的企业专属页面上,企业将他们分享的室内公共空间空气质量信息,宣传企业为员工、访客和客户提供的清洁空气承诺,从而展示品牌为促进环境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所做的努力。

    对个人用户来说,未来“洁净呼吸空间”可以帮助消费者在 AirVisual 网站和应用程序上查找所在城市的清洁空气设施,包括办公室、学校、酒店、医疗保健设施、运动休闲场所、咖啡店、健身房、瑜伽室等。

    IQAir空气质量大数据平台AirVisual如今可实时查看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监测站,超过25000个传感器数据点的空气质量数据,是一款拥有5000多万网站和APP用户,支持17种语言,深受全球用户信任的空气质量数据平台。

    弗兰克·哈姆表示:“洁净呼吸空间”的网页版已在进博会上完成上线,APP 版也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真诚邀请商业客户和合作伙伴加入“洁净呼吸空间”计划。

    基于“为企业ESG创新赋能”的主题,IQAir今年也推出了全新的智慧全景空气监测解决方案。

    IQAir智慧全景空气监测解决方案,是将公司治理、员工关怀落实到实处,将工作场所空气质量这一看不见摸不着的课题作为出发点——通过空气质量大数据监测、空气污染控制和数据可视化,最终打造出透明、可披露、有公信力的企业ESG解决方案。


(IQAirAtem X ColdFire滤芯)

    新款Atem X ColdFire空气净化器配置了革新性的ColdFire甲醛催化分解技术,能将空气中的甲醛分子催化分解为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ColdFire技术优于传统活性炭过滤技术,因为它避免了除醛性能的断崖式衰减,可实现持久稳定的甲醛净化。

 

【责任编辑:董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