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第六届进博会 高丝启动开馆仪式

2023-11-07 15:25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于11月5日盛大启幕。作为第三度参展的KOSE高丝集团(以下简称“高丝”),于11月6日携旗下七大美妆品牌,以“善美之心,智创未来”为主题,正式启动开馆仪式。

        上海市商务委二级巡视员、进博协调处处长石小平先生、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处副处长金鑫女士、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会化妆品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市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浩先生三位重磅嘉宾也受邀亲临开馆仪式现场。

        远在日本的日本高丝株式会社董事长兼社长小林一俊先生,也以现场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席了本次开馆仪式。小林社长表示:科技和创新,是印刻在高丝基因里的2个关键词。不断创造能引领世界的独特价值的“原创性”,更是高丝一直在践行的基准。因此,高丝今年的出展,也会着重展示集团的科技力。并希望大家能看到高丝摒弃以往关于化妆品用户性别(GENDER)和年龄段(GENERATION)的桎梏,基于全球化(GLOBAL)视角所做的一些探索和创新。

        随后,中国高丝董事长宫田康弘先生,以精彩致辞正式拉开高丝集团参展进博会帷幕。

        宫田董事长表示,随着市场的迅速发展,“创新”已经成为引领化妆品品牌走向成功的重要因素。本次参展,高丝将以“善美之心,智创未来”为主题,携手旗下七大品牌,向大家展示集团近年来的创新技术。值得期待的是,各个展区都设置了人工智能交互区,高丝希望以此向大家展示集团对创新和变革的看法和态度。未来,高丝集团将持续致力于支持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美容服务,并为成为在全世界有存在感的企业而不断努力。

        最后,上海市商务委二级巡视员、进博协调处处长石小平先生、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处副处长金鑫女士、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会化妆品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市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浩先生、中国高丝总经理-篠原和行先生登上舞台,与宫田康弘先生一起,共同将手触碰屏幕,为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高丝集团的参展正式揭幕。寓意着善与美的飘带“放飞”入冰屏,诠释了高丝集团“美共生,善未来”的美好愿景。

    “怀抱善意,我们向广阔的世界探寻新知。以科技和创新为基石,我们追寻美,我们创造美,我们期望能让不同的人都能更为自信,光彩照人”。正如高丝今年所传递的参展理念,第六届进博会,集团将藉由不同品牌和活动,让消费者直观感受到高丝对于美之多元化与包容性的坚持,再一次向场内外的中国消费者传递出高丝独有的“善”与“美”,让“善美之心,智创未来”。

【责任编辑:董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