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大兴机场临空区举办第三届招商伙伴大会 国际航空总部园正式启动项目招商

2023-11-15 21:33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北京新航城国际航空总部园启动仪式

11月1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第三届招商伙伴大会暨国际航空总部园启动仪式正式举办,新航城公司与北京新航城国际航空总部园项目分别与多家合作伙伴进行签约,正式启动项目招商工作。

北京新航城国际航空总部园位于临空区东片区,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是集5A甲级写字楼、国际品质酒店、多元商业、展览展示四大功能于一体的国门商务综合体。园区建设以航空眼为核心,包含共享中庭、下沉广场和屋顶花园等一系列设计感与生态理念兼备的绿色建筑,使得建筑体量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形成垂叠聚落、绿色环保、兼具科技感与未来感的“智汇”聚落。该项目致力于打造“灵活创新、开放共享、价值多维、生态低碳”的国际高品质总部园,建成后将吸引国际投资、国际企业、航空企业和自贸服务等企业入驻,项目已于2022年11月开工,预计2024年12月投入使用。活动中,大兴机场临空区与15家合作伙伴进行签约,标志着国际航空总部园招商工作正式启动,他们将作为临空区招商合作伙伴,创新招商方式、拓宽招商渠道,不断吸引并帮助优质企业落户国际航空总部园。

活动现场开展大兴区产业环境推介和临空区推介,并为2022-2023年度为临空区引入重点项目(税收、拿地、租赁、实际利用外资等方面)有突出业绩的98位招商大使颁发了证书,与4家产业顾问、1112家优秀招商合作伙伴确定了未来合作意向。

据介绍,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全球招商伙伴大会已成功举办两届,旨在面向全球展现临空魅力,诚邀国内外企业和企业家、渠道伙伴、行业专家、专业服务机构等选择临空、投资临空、建设临空。一直以来,临空区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以强有力的举措确保招商工作成效。截至2023年10月,已有5000余家企业在临空区注册落户,其中外资企业130余家。接下来,大兴机场临空区将不断拓宽招商渠道,加强产业研究,围绕主导产业,持续广泛搜集招商线索,加大以商招商力度,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切实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助力临空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董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