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河北:石家庄市北三环市政化改造项目体育大街、中华大街互通立交正式通车

2023-11-16 10:46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11月15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参建的石家庄市北三环市政化改造项目体育大街、中华大街互通立交正式通车,标志着北三环市政化改造项目所有互通立交全部通车。

石家庄市北三环市政化改造项目体育大街、中华大街互通立交正式通车。张浩楠摄

北三环与体育大街互通立交工程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在体育大街与北三环交叉节点新建苜蓿叶型全互通立交。体育大街主路采用高架形式,南起古城北路,北至现状子龙大桥南引桥(蓝月路),标准段双向6车道,全长约1985米;辅路采用地面形式,南起古城北路,北至滹沱河南岸。北三环与中华大街互通立交工程位于中华大街与北三环交叉点,新建组合式枢纽型全互通立交,项目南起后太保路以南,向北新建高架桥上跨石家庄西环线铁路与北三环,与翠屏路南引桥顺接,同时结合中华大街主路抬升改造及辅路完善提升,实现了互通互联,提升了通行效率。

石家庄市北三环市政化改造项目体育大街、中华大街互通立交正式通车。张浩楠摄

中铁电气化局参建员工庆祝互通立交工程顺利通车。张浩楠摄

两个互通立交建成通车后,将实现北三环和体育大街、中华大街的互通互联,完成快速交通转换,连通滹沱河经济带及北部城区路网,完善城市路网结构,极大改善人民群众的出行条件,提升省会道路通行能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贡献。(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丁玲 彭康)


【责任编辑:刘桢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