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汇聚科技创新的澎湃动力——走进第十一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组图]

2023-11-24 10:16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11月24日讯  11月22日至26日,第十一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上,来自全国的300余家机构携3000多件“高精尖”展品亮相,既有令人振奋的“大国重器”,也有让人爱不释手的科技新品,众多的科技爱好者和科技企业在绵阳享受了一次精彩绝伦的科技盛宴。


第十一届科博会开幕式现场。

本届科博会以“科技引领•创新转化•开放合作”为主题,印度尼西亚担任本届科博会主宾国。

主宾国印度尼西亚——绵阳产业合作对接会现场。

本届科博会设置开幕式、主论坛——川渝科技论坛、投资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天府科技金融投融资峰会、首届川渝科普大会等17项活动。设置各类展品200余件(套),通过数字互动空间、AI数字人、芯片教育实验室、机器人演示、裸眼3D、VR互动体验等创新形式,让观展群众走进炫酷的科技世界,进一步提升科博会互动性和参与感。

本届科博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布展。线下展览面向公众开放时间为25日至26日,展馆总面积达4万平方米,包括3个室内展馆和1个室外展场,探月工程、人造太阳、国和一号核电反应堆等一大批我国自主研发的高精尖科技创新成果展品,医用回旋加速器、大功率花瓣加速器、车载式反无人机系统等“绵阳造”精品也将现场亮相。(余淑萍 摄影 陈冬冬)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责任编辑:李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