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第十一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征集啦

2023-11-28 16:22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为了提升第十一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十一届花博会”)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促进广泛传播,第十一届花博会执委会办公室正式向全球公开征集,应征会徽、吉祥物、会花、会歌、宣传口号。应征作品需突出“大河花正开 幸福满天下”的办会主题,体现黄河文明和中原文化的内涵,彰显时代特征和郑州特质。征集工作截止至2023年12月31日。

欲了解详情,请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有兴趣参与的机构或个人可登录征集平台( https://huabo.zynews.cn),或扫描二维码,点击页面上的“花瓣”进行投稿。

扫码可进行进入征集平台

第十一届花博会是由全国绿化委员会、财政部、海关总署作为支持单位,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花卉协会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河南省林业局、河南省花卉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全国性花事盛会。第十一届花博会定于2025年4月26日至6月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本届主题为“大河花正开 幸福满天下”。

中国花卉博览会是我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内容最为丰富的花事盛会,被称为中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花博会每4年举办一届,已成功举办10届。本届花博会通过生态与文化的交流,营造文化旅游新景区;科技与产业的叠合,打造花卉行业新博览;文化遗产与生活的互动,树立绿色发展新典范;花卉与城市的共生,形成未来中央新公园。规划充分尊重大运河文化汴河段遗产构成要素的价值和自身特点,注重保护并延续大运河文化,突出展现河南郑州的特殊空间文化底蕴和地域风貌特征,充分挖掘运河文化,再现历史大运河文化盛景。以花为媒,着力讲好黄河故事,延续历史文脉,聚力生态保护,实现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瑞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