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筑牢铁路运输安全底线 全力保障全年任务收官[组图]

2023-12-06 14:28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2023年四季度以来,中国航天科工三院飞航物资公司全力以赴打响攻坚热潮,严守安全红线,全力冲刺年度任务。

自备车车长对自备车进行日常养护。 封晓东/摄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三院飞航物资公司为安全、高效完成铁路运输任务,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规定,坚持行前安全教育制度,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杜绝一切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为确保车辆安全,公司加强自备车车辆性能状态及维护保养检查,及时将0号柴油进行更换防止结蜡,对自备车柴油发电机组进行机油、空滤保养更换等工作,车辆返回前将水排净以防止水箱冻裂。在车辆运行途中,自备车车长作为“大管家”,不仅负责随行人员“吃喝住行”,更时刻绷紧安全弦,关注车辆及产品状态,与铁路车站等各方进行协调,确保安全抵达。

日常对自备车进行清洗保洁。 封晓东/摄

执行铁路运输任务前上水补给。 封晓东/摄

自备车车长途中对自备车运行状态进行检查。 封晓东/摄

任务完成后对自备车进行清理清洁。 封晓东/摄

自备车车长铁路运输途中准备饭菜。 封晓东/摄

自备车车长收拾整理铺位。 封晓东/摄

在各项安全举措有效执行下,航天科工三院铁路自备车始终“活力满分”安全上线运行,为决战收官全年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杨靖)

【责任编辑:伦晓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