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第七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举行

2023-12-10 18:49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12月9日—10日,第七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举行,该音乐会由中国慈善联合会、中华慈善总会、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指导,万达集团主办,腾讯公益、芒果V基金公益支持。

         在活动主会场上,北京天云康复中心合唱团、四川凉山州昭觉万达爱心学校晨曦艺术团的孩子们进行了精彩的音乐表演。万达集团宣布,下一步将新增捐建10个儿童合唱团,万达广场将对所有儿童合唱团结对帮扶。

活动主会场。(主办方供图)


2017年,万达首创“音乐+公益”“城市+乡村”模式,在全国各地万达广场为儿童打造这个免费的公益舞台,此后每年全国各地万达广场都为儿童打造一场公益嘉年华,鼓励孩子们用自己的才艺特长参与公益活动,推动儿童德育、美育及公益素质培养。

第七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在主会场现场连线了上海五角场、深圳龙岗、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等分会场,此次活动还设置了爱心市集等众多丰富精彩的活动内容。本届音乐会参与孩子超5万人。


活动主会场。(主办方供图)

据万达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起于爱心,重在传递,以音乐为桥梁,活动所有募集善款进入中华慈善总会公益专项费用,用来帮扶民族地区和欠发达地区乡村儿童建立合唱团,目前已建立12支儿童合唱团,先后帮扶了丹寨儿童苗乐团、湖南城步小金蝉合唱团,天津小海豚听障儿童合唱团等团体。通过这七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累计已在全国200多个城市举办了超2400场活动,超35万名儿童参与。


【责任编辑:郑海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