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邻里温情迎冬至 党建融合一家亲

2023-12-23 09:45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冬至大如年,人间是小小的团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晋中市平遥县城西街道办事处东昇社区党委华庭小区党支部与金诚物业在紫御华庭小区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活动以“情暖迎冬至,团圆一家亲”为主题,邀请居民们一起包饺子,共同制作传统的冰糖葫芦。居民们齐聚一堂,共同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享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变得温馨而幸福。

在活动现场,居民们分工合作,有的忙着拌馅,有的熟练地包饺子,有的则在制作甜蜜的冰糖葫芦。不管是经验丰富的老师傅还是刚学会的新厨子,大家都在欢笑声中忙碌着。每个人身边都弥漫着“家”的味道,空气中充满了浓浓的亲情和欢乐。

活动中,社区和物业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将包含满满祝福和关怀的饺子以及象征幸福团圆的糖葫芦递送到小区内困难居民和空巢老人手中。他们还细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关切地叮嘱他们在寒冷的天气中注意保暖,让屋内弥漫着甜美的气息和深深的温情。

东昇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朝介绍,华庭小区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与金诚物业紧密合作,共同在小区内开展各种共建活动,致力于缩短与居民群众联系的最后一公里。未来,东昇社区党委将继续在街道党工委的引导下,实现“大党委”服务、“小邻里”推动和“大融合”的零距离,不断探索小区党建的有效方式,使小区党建服务更加生动、温馨。

【责任编辑:王瑞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