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魅力津冬 有声有色 肯德基万店同庆天津站“津”彩开启

2024-01-07 10:22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缤纷色彩点燃津门百年商业步行街,冠军领跑开启肯德基万店同庆天津站。

2023年12月,肯德基京杭大运河餐厅在杭州武林门码头盛大开业。至此,作为中国领先及最大的快餐品牌,肯德基中国门店规模正式突破10,000家,这是品牌历史上又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随后肯德基万店同庆活动在全国开启,2024年1月6日,一辆满载美好与祝福的肯德基巡游车驶过“欧式建筑林立、百年名校屹立”的天津南京路,来到全国示范步行街的天津金街街首,开启津津有味的万店同庆。

津运津彩 永远陪伴 女排冠军球员亮相肯德基万店同庆天津站

天津拥有深厚的排球底蕴,天津女排更是国内排坛的劲旅,排球深受津城市民喜爱,排球文化在天津扎根已久,天津也在积极推进“排球之城”建设。2020年5月,肯德基全国首家排球主题餐厅亮相津门,拦网、背飞、主攻等排球术语点缀在餐厅各处,天津女排精神为品牌注入全新活力。

2024年1月6日,肯德基万店同庆天津站启动仪式邀请到原中国女排功勋球员李娟亲临现场直播间,讲述她与肯德基品牌的故事。李娟表示:“我是肯德基的老朋友了,从肯德基全国首家女排主题餐厅揭幕到为天津女排亚俱杯加油,再到与小球迷共同见证天津女排获得联赛15冠,肯德基对于我来说更像是主场,让我深深感受到美好相伴、永远陪伴。“

李娟为直播间球迷和肯德基挚友送出10个签名排球,1月6日恰逢天津女排将在客场迎来本赛季半决赛首场对决,李娟也与天津肯德基员工和K跑团成员共同为天津女排加油。活动现场李娟与球迷还进行了一场新潮有趣的排球比赛。

津味绵长 心怀美好 百人K跑团打卡肯德基城市主题餐厅

冬日里,五大道、风情街勾勒出中西合璧、古今交融;屏幕前,15座联赛冠军的排球之城又记录着多少的隔屏呐喊、坚毅前行。融合中西文化、融入城市发展的肯德基,同样与天津书写着独特的城市记忆。

随着发令枪响彻滨江道,肯德基万店同庆天津城市跑正式开启。原中国女排功勋球员李娟、肯德基津冀市场总经理赵荣化身领跑大使,跟随着K跑团的步伐首站来到肯德基全国首家排球主题餐厅——肯德基乐宾餐厅。亲临餐厅,映入眼帘的排球元素、身临其境的球场实景、再加上功勋战衣、夺冠影像,时刻萦绕着青春运动气息,也凸显出排球之城、运动之都的独特韵味。

相望五大道,毗邻风情街。沿着被誉为东方“华尔街”的解放路金融一条街奔腾而下,就能看见肯德基洋楼主题餐厅——肯德基小白楼餐厅。墙面悬挂着的洋楼掠影,高级感满满的剧院风情,以及静看闹市的休闲庭院,无不彰显着天津记忆里的摩登生活。

穿梭在被誉为独具特色的“万国建筑博物馆”的五大道,游走于两座百年学府比邻而立的卫津路,K跑团第三站来到了天津肯德基第100家餐厅——肯德基学府餐厅。

遥望中国第三高塔的天塔、顺着津河一路向东、与百年历史的人民公园擦肩而过,就到本次最后一站天津肯德基首家餐厅——肯德基南楼餐厅,2024年恰逢肯德基进入天津30年,这家餐厅也记录这座城市与肯德基的美好美味。1987年,肯德基在北京前门开出了中国第一家西式快餐连锁餐厅。随着肯德基京杭大运河餐厅的开业,从北到南,从一到万,肯德基达成了在中国的首个“万店”目标,并将举步迈入下一个持续、良性的增长阶段。

K跑团每一站均可加盖套印印章一枚,集齐4枚印章会形成独具天津特色的四色卡片,持卡片回到肯德基万店同庆巡游车领取天津站独特礼物,享受肯德基新年首跑带来的青春活动和暖暖心意。

以食会友,肯德基不断探索城市独有美食。海河水、家乡饭,2022年天津首款区域菜单——新品蘑菇鸡肉饭使用小站稻米,将天津地方农产品搬上了肯德基的餐桌,天津味道加入肯德基菜单。

以景结情,肯德基持续满足天津市民消费需求。天津肯德基先后南开区古文化街、蓟州区黄崖关、和平区民园广场、天津动物园、津湾广场等热门景点设立餐车、快闪店,满足游客、市民游玩与美食的双重需求。

据悉,2024年1月1日,天津肯德基开展多场万店同庆跨年活动。天津肯德基联合北方文投集团天津礼物公司将万店起航万事大吉上上签首次亮相“朔冬万象•2024天津海河全民潮趣嘉年华”活动,让天津市民抽取新年第一份好运,天津肯德基联合天津礼物公司精心挑选24份天津礼物,作为新年祝福赠送给天津市民,现场抽中“万店启航”字样的消费者不仅能获得天津礼物,还可以参加1月6日在和平区肯德基乐宾餐厅开展的肯德基万店启航全国大巡游天津站活动,参与K跑团,与原中国功勋女排球员李娟互动。同时,天津肯德基联合河西区文旅局邀请各界人士,在天津市首批非遗体验馆—西岸文化非遗体验馆,开展“津味绵长 万店启航”文化跨年活动,天津杨柳青年画、津派面塑、装裱修复技艺等100余项非遗给跨年活动增添文化加持。

从美味到美好,一直“在路上”

值此万店同庆之际,肯德基同步发布全新品牌主张“永远好滋味”,正式宣告品牌高质量发展迈入下一程。

全新的品牌主张

作为中国消费者的西式快餐启蒙,36年来,肯德基始终坚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经典、新颖、可口的美味。以吮指原味鸡、香辣鸡腿堡、老北京鸡肉卷等为代表的肯德基九大经典,背靠严格品控,数十年来始终如一,沉淀了一代代中国消费者难以忘怀的吮指记忆。

传承经典的同时,肯德基从未停止过美味创新的脚步。万店同庆之际,品牌正式发布其AI食物创造平台——MENU X,率先将“数字化”与“产品开发”相结合,以期开创并引领行业美味创新的新纪元。通过这一AI食物灵感创意工具,肯德基期待能够邀请消费者自由打造食谱、与品牌共创下一个“永远美味”之选。

美味之上,肯德基还希望让每一种好滋味人人可享、触手可及,“永远陪伴”在你我身边。为此,近年来,品牌一方面发起以“疯狂星期四”为代表的美食狂欢,给到顾客更多选择,把实惠做成常态;另一方面,背靠灵活且具有韧性的供应链体系,肯德基多元的门店形式也正加乘着万店的广阔覆盖,从城市到城镇,让更多消费者能够随时、随地、随享肯德基的陪伴。

奔向更好的2024

从美味到陪伴,一切皆为美好——肯德基相信,把顾客体验做到极致,“永远美好”就会发生。为此,肯德基全体30多万员工坚持贯彻“为客疯狂”的服务理念、提供股票激励及百万医疗险等全面关爱的“餐厅经理第一(RGM No.1)”的企业文化,始终以更高的客户满意度为不变的前进方向;作为拥有4亿会员的餐饮品牌,品牌还致力于前瞻性布局数字化服务,让每一次好滋味的出现也有滋有味,这得益于在多年来在数字化转型及线上服务方面的精耕细作

而对迈入“万店时代”的肯德基中国而言,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始。立上潮头,锚定未来,肯德基将在“永远好滋味”的全新品牌主张指引下,以初心和恒心践行对消费者的不变承诺,为中国餐饮业的永续发展注入动力、活力与创造力。


【责任编辑:杨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