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学生进警营 共度警察节

2024-01-10 11:23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2024年1月9日,图为民警正在开展队列训练,让学生零距离体验公安工作。

1月10日是“中国人民警察节”。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2024年1月9日,新疆伊犁边境管理支队伊车嘎善边境派出所联合驻地学校,组织30余名学生走进警营,“零距离”感受和体验警营生活,最大限度地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

在警用装备展示区,学生们近距离接触各类警用装备,民警给学生们现场介绍了警棍、手铐、盾牌、防刺服等警用装备的功能和用途,并让学生们亲身体验部分警用装备,学习了一些安全小知识,领略不一样的“警”彩。 

在队列训练现场中,民警们的队列训练深深吸引了前来参观的学生,通过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展现了该所民警过硬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学生们的阵阵喝彩。

通过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让学生们对警察这一职业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拉近了“童心”和“警心”的距离,增强了学生们遵纪守法意识和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文:王鹏飞)

2024年1月9日,图为民警正在为学生展示并讲解警用装备,“零距离”接触公安工作。

2024年1月9日,图为民警正在为学生展示并讲解警用装备,“零距离”接触公安工作。

【责任编辑:郑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