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新春走基层】“中国少年儿童铁路平安行动”宣传活动走进津兴城际铁路沿线学校

2024-01-12 14:52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学生认真观看宣讲视频。

中国网北京1月12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津兴城际铁路沿线中小学生知路、爱路、护路意识,1月12日,保定工务段联合北京局集团公司护路联防办、北京铁路公安处大兴机场派出所、永清东站车站到廊坊市永清第四小学开展“中国少年儿童铁路平安行动”活动。通过现场讲解爱路护路知识、观看爱路护路动画宣传片、发放活动宣传册和文具等形式,培养小学生的遵纪守法意识和认识铁路、关爱铁路、关爱生命的铁路情怀。此次爱路护路进校园活动,共计发放《铁路外部安全宣传手册》、手提袋、文具、帽子1000余个,受到学校师生的广大欢迎,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创造良好的路外安全环境。

(图 / 文:杨扬、王浩、贾宇龙 张城豪)

学生认真观看宣讲视频。

活动现场开展有奖问答。

向获奖学生发放奖品。


【责任编辑:郑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