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你在“尔滨”嗨翻天 “冰城”武警护平安

2024-01-13 13:03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自2023年12月18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放以来,哈尔滨火出了“圈”,被一波又一波“泼来的富贵”感动着,也吸引了“小沙糖橘”“小豫米”“小皖豆”“小当归”等四面八方的大小朋友前来旅游。武警黑龙江总队哈尔滨支队巡逻官兵更是严阵以待、坚守战位,默默为全体人民顶风执勤、冒雪守护。

近期,哈尔滨平均气温在零下20多摄氏度,巡逻官兵守护在机场、高铁站、冰雪大世界等人员密集场所,风雪无阻按时出勤,保证了社会安全稳定。警士小刘感慨道:我在哈尔滨服役12年,驻地的冰雪旅游文化资源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如此火爆的场面是我前所未见的,看到游客们玩的开心,平平安安,我们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巡逻官兵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哈尔滨火车站、各类景点及各大商圈的重要点位严阵以待、全时备勤、随时待命,保障旅客飞来飞去皆平安、驰来辞去亦顺利、观景游玩都放心。

巡逻官兵在完成职责使命的同时,积极为有困难的旅客提供及时且必要的帮助。他们指引道路、寻找失物、疏导旅客,为广大群众排忧解难的身影,让“火热”的冰城更添阵阵暖意。

无论是在人流如织的商业街区,还是在银装素裹的各大景区,那一抹抹橄榄绿,永远都是守护人民群众最可靠的护盾。

(图文/贡兴智 张金龙 李瑞廷 刘旭琦)

【责任编辑:杨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