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凝心聚力谋发展、建设家乡搭平台”暨京围共建资源对接主题党日活动在北京召开

2024-01-22 17:07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1月18日上午,围场驻京流动党员党委组织召开述职会议,围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春辉到京参加,会议由围场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委非公党工委副书记侯超主持。驻京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各区支部书记等11人现场述职,其他同志递交了书面述职材料。驻京流动党委书记王秀全对现场述职人员一对一进行点评,述职人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下午,由围场县委组织部主办,围场县供销总社、围场县招促中心协办,围场驻京流动党员党委承办的“凝心聚力谋发展、建设家乡搭平台”京围共建资源对接主题党日活动在北京朝阳区蓝调庄园隆重召开。围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春辉,围场县人大副主任康海坡,北京市工商联常委、通州区工商联副主席、北京菜篮子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明,河北省企业商会执行会长、承德市驻京流动党委书记李靖宇,北京市工商联京津冀农业专委会副主任、乡村振兴专委会副主任董豹,京东物流田作彬,中商惠民总裁助理王顺宝,以及河北省驻京办、承德市驻京党委、在京优秀企业家代表及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

刘春辉部长为大会致辞。刘部长指出,围场县委组织部始终坚持把搭建服务在京党员、服务在外人才,助力首都建设、助力家乡发展的“双服双助”平台作为根本宗旨,不断建立完善围场驻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充分发挥引领协调作用,实现两地组织共建、活动共办、资源共享、发展共促。此次北京木兰缘科贸农产品平台的启动及两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正是得益于驻京流动党员党委的桥梁作用,更得益于各级领导、企业家和有识之士的共同努力。通过这个平台,希望让更多具有围场特色的农产品走向大市场、进入大流通,在提升优质农产品知名度、促进产销融合、优化农业结构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拓宽我县农民致富、产业增收渠道。

承德驻京流动党员党委书记李靖宇讲话。李书记从做好“服务员、联络员、宣传员、勤务员、业务员”五员进行了分享。并表示,承德企业商会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会员企业搭建更多的合作平台,促进资源共享和互利合作。将继续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与合作,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外部环境,也将加强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合作共赢。

围场供销总社魏文民董事长介绍了北京木兰缘科贸农产品平台功能,他表示,围场供销集团肩负“服务三农”的责任使命,经与北京市围场驻京流动党员党委的深入交流,以“建平台、对资源”为切入点,以“服务北京、建设围场”为目标,合作搭建了北京木兰缘科贸农产品销售平台。他表示平台建起的是家乡与首都的桥梁,是围场农产品供应与服务北京人民之间的桥梁,亦是在外游子与家乡人民心与心之间的桥梁,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在驻京党委的引领和帮助下,平台一定会势如破竹般向前发展,出色完成“服务北京、建设围场”的目标。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围场县招促中心魏琳杰主任介绍了围场招商引资政策,向大家推荐了美丽的塞罕坝。

北京中创博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利做了围场驻京企业代表发言。他说通过党委平台加强老乡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以不同形式组织更多的交流活动、专题研讨会等,为家乡驻京企业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促进老乡内部的合作与共赢。

通州区工商联副主席、北京菜篮子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明做了主旨发言。田明董事长表示,围场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强化党建融合发展,服务乡友、宣传家乡、推广产品。北京市物流商会一直推进以京津冀物流协同促进产业协同发展。并表示北京菜篮子工程作为首都民生工程,要加强和各地农产品对接,重视津冀地区对北京菜篮子的补充,推动京津冀农产品流通体系建立,实现农产品均衡、多样、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北京菜篮子将利用消费渠道,帮助围场县优质农产品进京,达到合作共赢。

之后,北京菜篮子工程有限公司与围场供销总社及乡镇举行了签约仪式,正式建立了合作关系。

围场驻京流动党委副书记、北京义辉联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康义辉与围场县育太和乡党委书记张龙举行了“反哺家乡,支部共建手拉手”宣言仪式,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围场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王德强介绍了“暖心工程”产品介绍,旨在支持在京发展的围场籍企业家和党员,助力围场在京党员给予金融服务、解决资金问题,实现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刘桢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