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新春走基层】春运首日“送万福、进万家”中国铁路北京局书法公益活动在北京西站举行

2024-01-26 18:19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春运首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在北京西站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中国网北京1月26日讯(记者 郑亮)春运首日,北京局集团公司组织书法骨干12人,在北京西站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将为北京局坚守在西站的各系统劳模先进、一线职工,以及在北京西站乘车的广大旅客,送上春联福字,送上暖心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铁路的真情服务,感受到旅途的温馨快乐以及浓浓的中国年味儿。

“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是铁路春运的品牌项目,已经持续开展了8年,是铁路深入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充分展示铁路勇当服务和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火车头”实践成果,不断满足铁路职工和广大旅客精神文化需求的生动实践。

“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将组织的关怀送到铁路一线职工、各级劳模先进、万千旅客手中和心里,让铁路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人民群众,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的目的,就是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旅途的温馨快乐,鼓舞铁路职工战春运、保安全的干劲,助力“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铁路春运目标实现。

春运首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在北京西站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图为中国铁路北京局书法骨干现场创作。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春运首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在北京西站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图为一名90高龄的老者拿到福字喜笑颜开。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春运首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在北京西站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图为一名乘客展示拿到的福字。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春运首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在北京西站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责任编辑:郑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