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鏖战风雪 直击武警特战野外捕歼

2024-01-29 11:23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特战队员对丛林地带搜索 施晨洲 摄

中国网讯 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将特战队员拉到野外陌生地域开展雪地捕歼演练,旨在磨砺特战队员恶劣天候下的反恐处突能力。

“砰”一声爆炸,警报响起,数名特战队员迅速集结到位。“刚接上级通报,现有两名‘暴恐分子’持枪向某山林地逃窜,上级命令我部立即展开捕歼……”一场雪地捕歼战就此打响。

“注意,前方发现两名‘暴恐分子’踪迹,各小组立即展开行动。”伴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各组特战队员快速反应、密切协同,对“暴恐分子”展开包围。“3、2、1,行动!”“砰砰……”一阵激烈交火后,“暴恐分子”被歼灭,演练圆满结束。

“打仗需要什么,我们就练什么,我们只有不断提高特战队员在复杂环境、恶劣条件下的协同作战能力,才能做到随时拉得出、打得赢!”指挥员龙稻说。

(文/施晨洲、张辰飞

特战队员通过丛林地带 施晨洲 摄

特战队员正在进行雪地追逃 施晨洲 摄

特战队员正在进行小队协同战斗 施晨洲 摄

特战队员发起战斗号令 施晨洲 摄

【责任编辑:杨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