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雁栖湖冰雪运动嘉年华暨北京国安荣耀回顾展本周开幕

2024-01-29 16:22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北京讯 2024年2月1日至2月25日,“雁栖湖冰雪运动嘉年华”将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首都市民不仅足不出京就可以体验趣味十足的冰雪运动,作为足球迷更有双重惊喜——以“相生相伴这些年”为主题的“北京国安荣耀回顾展”将同期举行,据悉,本次活动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主题展览,球队建队以来在各项赛事取得的冠军奖杯,各赛季主、客场球衣及其他珍贵展品将集体与广大球迷见面,展品总量超过600件。这个寒假,北京雁西湖国际会展中心相约首都市民共赴冰雪“球”缘,北京国安广邀球迷朋友过“足”冰雪瘾。

本次“雁栖湖冰雪运动嘉年华”暨“北京国安荣耀回顾展”由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人民政府、北京北控雁西湖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并获得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授权。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美丽的北京雁西湖国际会展中心将化身冰雪世界——东侧草坪设置了内容丰富的冰雪互动游戏——15道雪坡冲浪大滑梯、八爪鱼漂移艇、雪地香蕉船、雪地坦克、电动挖雪机、情侣及儿童冰雪自行车等项目静候广大游客前来挑战,游乐打卡区里也准备了丰厚礼品等你来赢取。

在北京雁西湖国际会展中心内侧环廊,“相生相伴这些年”北京国安荣耀回顾展将同期举行,其中包括了北京国安建队以来在各项赛事取得的冠军奖杯,各赛季主、客场球衣及其他不同时期的珍贵展品,总数超过600件,如此大规模的展览,在球队历史上尚属首次,广大球迷可以细细回味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北京国安。除了珍贵的展品外,辞旧迎新之际,活动现场还将发售2024年最新款观赛围巾及龙年京狮玩偶,这个抢先换新装的机会,北京国安球迷千万不要错过。

据悉,本次“雁栖湖冰雪运动嘉年华”暨“北京国安荣耀回顾展”的售票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广大游客、球迷可在抖音、快手、美团、大麦等官方渠道进行购买,这个寒假,让我们相约北京雁西湖国际会展中心,相约“相生相伴这些年”北京国安荣耀回顾展,共同感受冰雪运动和足球带来的双重快乐。

【责任编辑:郑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