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中国贸促会:90多家中外企业签订第二届链博会参展意向书

2024-01-30 16:18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贸促会于1月30日举行1月例行新闻发布会 中国贸促会供图

中国网1月30日讯 中国贸促会于30日举行1月例行新闻发布会。中国贸促会新闻发言人杨帆出席,介绍相关情况并回答媒体提问。

发布会上,在介绍将于2024年11月26日至11月30日举办的第二届链博会的最新筹备进展时,中国贸促会新闻发言人杨帆表示,目前,中国贸促会坚持国内国外联动、线上线下结合、招商招展同步,有力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一是健全全球招展招商工作网络,召开第二届链博会贸促系统招展招商工作部署会,动员全国贸促系统1000多个分支机构和海外30个驻外代表处,联系对接393个对口合作机构,齐心协力投入到筹备工作中。二是首批海外路演顺利启动,继上周举办第二届链博会对日专场推介会后,结合中国贸促会“千团出海”行动,中国贸促会领导带队赴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毛里求斯、埃塞俄比亚、埃及等国家进行第二届链博会首批海外宣传推介路演活动。三是多措并举畅通参展渠道,积极回访首届链博会参展企业,征求意见建议,100多家企业表达参展意愿,已有90多家中外企业签订参展意向书。同时,正式开通第二届链博会官方网站和公众号线上报名程序。



【责任编辑:刘桢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