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武警桂林支队:警士选晋大考,火力全开!

2024-02-26 10:22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官兵参加理论考核。施晨洲 摄

中国网讯 凭素质立身,靠能力晋级。为全面充实练兵备战人才库,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严密组织2024年春季警士选晋考核,全面掌握警士预选对象综合素质,从源头上把好了警士队伍质量关。

警士选晋是事关部队建设、人才保留的一件大事,在考核中,该支队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重点围绕“共同理论、军事素质、专业技能”三个科目进行考核评定。期间,参考人员从容应考、遵规守纪,始终坚持比作风、比技能、比斗志,考出了真实水平和良好作风。风气监督员全程监督,所有成绩现场确认,签字公示,有效杜绝了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确保了考核工作圆满顺利。

强军之道,要在得人。此次考核,全面检验了警士预选对象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进一步摸清了人员底数,为确保选晋质量,抓好警士队伍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官兵参加30米×2蛇形跑考核。 施晨洲 摄

官兵参加器械考核。 施晨洲 摄

擒敌术考核现场,官兵斗志昂扬。 施晨洲 摄

全场录像,现场公示成绩。施晨洲 摄

考官现场纠正问题。施晨洲 摄


【责任编辑:杨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