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千团出海! 中国贸促会将筹备多个企业团组赴欧洲、中亚、大洋洲出访

2024-02-28 14:30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贸促会于2月28日举行2月例行新闻发布会。中国贸促会供图

中国网2月28日讯 中国贸促会于28日举行2月例行新闻发布会。中国贸促会新闻发言人杨帆出席,介绍相关情况并回答媒体提问。

发布会上,中国贸促会新闻发言人杨帆在介绍关于中国贸促会2024年大力开展的“千团出海”行动,开年以来已经取得哪些出访成果时表示,“千团出海”行动是中国贸促会帮助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助力中外企业务实合作的具体举措。年初以来,已经组织多批次中国企业家出海访问,特别是1月28日至2月6日,中国贸促会会长任鸿斌率中国企业家代表团访问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日本,此访既是中国工商界今年首次集体出访,也是中国贸促会组织中国企业与国外对口机构、企业开展的机制性经贸交流活动。

这次出访活动丰富、成果丰硕,组织洽谈对接、企业座谈、城市推介等活动100多场次,签署合作备忘录、意向合作协议等50多项,举办了第16届中国—马来西亚联合商务理事会年度会议暨庆祝中马建交50周年经贸合作论坛、第二届中新商务理事会会议、2024年中新经济合作论坛、中日经济界对话会等系列经贸活动,举行了2025年日本大阪世博会中国馆开工仪式,还组织了多场第二届链博会路演推介,并签署多个参展意向书。

近期,中国贸促会正在积极筹备赴欧洲、中亚、大洋洲等多个企业出访团组,为中外企业互利合作牵线搭桥。


【责任编辑:刘桢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