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中国贸促会将启动2024年外资企业“地方行”系列活动 首场相约“海南行”

2024-02-28 14:30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贸促会于2月28日举行2月例行新闻发布会。中国贸促会供图

中国网2月28日讯 中国贸促会于28日举行2月例行新闻发布会。中国贸促会新闻发言人杨帆出席,介绍相关情况并回答媒体提问。

发布会上,中国贸促会新闻发言人杨帆在回答关于近期在服务外资企业方面,贸促会有哪些工作考虑的相关问题时表示,今年,中国贸促会将更好发挥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和新成立的中国国际商会外资企业工作委员会作用,以更大力度支持外资企业继续“在中国、为世界”。

一是启动2024年外资企业“地方行”系列活动,首场“海南行”活动将于3月中下旬举行,由中国贸促会、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活动内容包括政企对话、产业考察、对接交流等,将有效助力外资企业抢抓海南自贸港机遇。

二是持续收集外资企业诉求并推动解决,外资企业可通过全国贸促系统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投资中国”诉求直报平台、外资企业座谈会等多种渠道反映诉求。

三是深入开展外资营商环境调研,了解外资企业在华发展现状及期盼,研提政策建议,助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刘桢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