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议程发布 3月4日开幕会期6天

2024-03-03 15:31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3月3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一层新闻发布厅举行。中国网 董宁 摄影


中国网讯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一层新闻发布厅举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副秘书长兼新闻发言人刘结一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副秘书长兼新闻发言人刘结一介绍大会有关情况。 中国网 董宁 摄影


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刘结一介绍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总体安排。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将于明天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0日上午闭幕,会期6天。

大会主要议程是:

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列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有关报告;

审议通过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关于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大会将对本届全国政协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年工作做出部署。大会期间,将安排开幕会、闭幕会以及2次大会发言,委员各驻地分别举行界别联组会和多次委员界别小组会议,部分界别举行1次界别协商会议。开幕会、闭幕会将邀请外国驻华使节旁听。

另外,大会还将举办3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副秘书长邹加怡主持发布会。 中国网 董宁 摄影

3月3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一层新闻发布厅举行。中国网 董宁 摄影

【责任编辑:杨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