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王毅: 瑞士、爱尔兰、匈牙利等六国即将加入中国免签政策“朋友圈”

2024-03-07 11:26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外交部长王毅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答中外记者问。中国网 伦晓璇 摄影

中国网讯 2024年3月7日上午10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外交部长王毅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外交部长王毅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我愿告诉大家,从3月14日起,中方将进一步对瑞士、爱尔兰、匈牙利、奥地利、比利时、卢森堡6国试行免签政策,我们希望更多国家也给予中国公民签证便利,共同打造跨境人员往来的快捷网络,推动国际客运航班加快恢复,让中国公民说走就走,让外国朋友宾至如归。

【责任编辑:杨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