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人社部部长王晓萍:2024“春风行动”举办招聘会3.2万场 同比增加20%

2024-03-09 16:27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王晓萍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郑亮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郑亮 伦晓璇)3月9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记者会,教育部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王晓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倪虹、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王贺胜就教育、就业和社会保障、住房、医疗疾控等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人社部长:将支持劳动者多渠道灵活就业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王晓萍在会上回答关于就业方面问题时表示,就业服务是促进供需对接的重要措施。年以来,“春风行动”累计举办招聘会3.2万场,同比增加20%;发出专车、专列、包机2.6万辆(次),点对点输送劳动者88万人次。未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趁热打铁,继续组织更多面向不同群体、不同时段的招聘活动,保持市场热度不减。推广“大数据+铁脚板”的服务模式,打造“家门口”就业服务站,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高效、便捷、精准的就业服务。


【责任编辑:赵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