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全国人大代表徐浩宇:发展好新质生产力,筑牢人民群众健康防线

2024-03-10 12:51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全国人大代表,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浩宇。

中国网3月10日讯  3月5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了徐浩宇代表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这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国人大代表,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浩宇说,“身为江苏代表团一员,时隔一年,再次近距离现场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依然十分激动,倍感振奋。”他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努力把企业发展紧密融入江苏发展大局,全力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

在谈及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时,徐浩宇代表明确表示,在使江苏成为发展新质生产力重要阵地的新征程中,扬子江药业集团要争当“领头羊”,争做“排头兵”。他将带领企业立足实际,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发展和科研投入力度,扎实推进自身新型工业化建设。不仅专注于研发出满足人民健康所需的创新产品,还将在更广泛的领域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构建,强化大健康产业布局,助力稳步提升民生保障水平,共建共享发展成果。

一直以来,扬子江药业集团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2023年,扬子江药业集团与复旦大学联合重组的全国重点实验室落地运营;成为江苏省首家通过国家标准委“中药流程智能制造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试点”验收企业;蝉联全国医药行业质量管理(QC)小组成果发表一等奖总数“十九连冠”;扬子江(上海)高端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启动推进……在努力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中,促进产业在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上取得实效。

面对党和国家对民营企业的殷切期望,徐浩宇代表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敢干敢闯敢投的信心与底气。徐浩宇表示将努力带领员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更精准地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诉求,瞄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高线,紧抓健康消费促进利好政策,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统筹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埋头苦干,努力把国家战略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责任编辑:李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