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关爱老人 慈善惠民”中国女摄影家协会走进北京密云开展公益活动

2024-03-11 19:59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主席、全国妇联执委吕静波,协会副主席冯凯旋、赵迎新带领协会理事来到北京市密云区不老屯镇开展公益活动,看望困难妇女家庭及百岁老人。

3月8日,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和镇领导一行人首先来到杨各庄村,为困难妇女家庭送上慰问品。郝媛卓摄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和不老屯镇领导一行人首先来到杨各庄村,为困难妇女家庭送上了面、油等慰问品,并与其话心声、唠家常,鼓励她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面对生活。

3月8日,女摄影人为107岁老人曹淑珍拍照现场。郝媛卓摄

3月8日,老人曹淑珍与镇领导交谈。李霞摄

随后,一行人到北香峪村看望107岁老人曹淑珍,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家庭情况,并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生活需求,并为老人拍摄照片,记录老人的幸福晚年生活。

3月8日,座谈会现场。郝媛卓摄

在座谈会中,一行人观看了不老屯镇宣传片,从历史资源、生态资源、农业资源、文旅资源等方面,全方位了解不老屯镇。随后,双方就强化产业融合、创新文化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不老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爱国对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在推动镇村发展上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共同谋划发展路径,实现资源互补、互惠互利,助力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3月8日,镇党委书记张卫星介绍全镇情况。郝媛卓摄

不老屯镇党委书记张卫星感谢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对不老屯镇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以农产品销售、文化活动开展、不老品牌打造等为切入点,帮助镇村拓宽发展思路,共同谱写不老屯镇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3月8日,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主席吕静波介绍协会情况。郝媛卓摄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主席、全国妇联执委吕静波表示,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将继续发扬“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的力量,进一步探索摄影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让更多的女摄影人来关注乡村建设、乡村发展,为宣传不老品牌和实施乡村振兴注入文艺力量。

协会副主席冯凯旋、赵迎新各自谈了来到不老屯镇的体会和想法。

3月8日,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一行在不老屯镇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王心悦摄

(文图提供:中国女摄影家协会)

【责任编辑:赵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