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举办全市高职自主招生联合咨询会[组图]

2024-03-18 17:24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3月18日讯  3月16日,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北京市高职院校自主招生联合咨询会。这场咨询会是北京市高职自主招生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多、最受考生和家长关注的一场盛会。全市24家公办和民办高职院校齐聚一堂,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一站式招生咨询和志愿填报指导。

“选择高职就是选择就业”——随着现代职业教育的蓬勃发展,以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为代表的北京高职院校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考生和家长关注。出色的就业优势使“选择高职就是选择就业”的观念不断深入人心。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抓住国家高职示范校建设、国家高职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等重大机遇,与北汽奔驰、国航Ameco、航天科技集团等行业领军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近年来,学校平均就业率、毕业生满意度,企业满意度均超过98%,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得到充分保障。在“金平果”2023年中国高职院校综合竞争力排行榜中,学校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第五,北京首位。

作为今年本市首场在高职院校举办的大型现场招生咨询会,共有24家公办和民办高职院校参与,吸引了5000余名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

北京高职自主招生报名将在3月22日拉开序幕。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今年的自主招生计划共招生1060人,位居全市之首。对于通过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他们将享有与高考统招考生同等的在校学习及毕业待遇。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自主招生为考生们提供了多元化的免笔试资格条件。考生满足以下任一条件: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获得“四星级(含)以上志愿者”称号;在市级以上学科竞赛或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金奖(一等奖);获得政府奖学金(含宏志奖学金);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退役士兵,便有机会获得免笔试的资格。

【责任编辑:李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