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开干!杭州维管段衢宁铁路集中修全面开工[组图]

2024-03-21 15:10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3月18日凌晨4时30分,在衢宁铁路田丁寨站,随着作业命令下达,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杭州维管段对铁路接触网设备展开了分区域、专业化、精细化、可视化检修,标志着杭州维管段对管内衢宁铁路“集中修”作业全面打响。

为安全高效完成本次集中修任务,杭州维管段精心安排部署,从作业组织模式、人员安排、物资准备以及安全卡控重点等方面进一步明确检修标准及工作要求;生产科室相关人员深入一线班组,通过现场盯岗、技术指导等形式全程盯控作业、严抓标准化执行情况,并对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和关键人员进行重点盯控,切实起到保障作业人员人身安全的作用,推进检修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这是我们车间今年第一次集中修,大家精心准备、全力以赴,为全年工作开个好头。”现场盯控作业安全的人员介绍说,“我们还成立了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在高空作业、现场盯控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和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护航集中修有序推进。”

据了解,本次衢宁线集中修时间为3月18日至5月29日,杭州维管段预计利用41个天窗,完成接触网条公里精细化检修、重点设备维修、缺陷处理、绝缘子清扫等任务,平均每个天窗检修2.17条公里,为线路设备“强身健体”,从而提高衢宁线供电设备的使用寿命和质量,确保铁路供电安全。(通讯员: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杭州维管段  武益帆 徐睿)

【责任编辑:伦晓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