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美丽西藏 纳木错湖[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5-17

美丽的纳木错湖(中国网记者 胡迪 摄影报道)

中国网讯 2011年5月15日,“六十巨变 大美西藏”采风活动进入第五天,记者团一行人早上九点出发,乘车前往纳木措。

纳木错湖距离拉萨240公里,约有五分之三的湖面在那曲地区的班戈县内,五分之二的湖面在拉萨市的当雄县内。途中记者团经过念青唐古拉山观景台,在观景台上远眺唐古拉山,雪白的山峰紧贴着天上的白云,若隐若现,草原上的牦牛点点斑斑点缀在天地之间。

来到纳木措湖,两块巨型的迎宾石犹如双掌合十,又叫“合掌石”。下车的那一刻,清爽的凉风袭来,面对翠绿清澈的湖面,心中悠然升起的兴奋再也无法抑制。远处雪白的山峰,蓝天上铺满的白云,湖边未曾消融的白雪,这一切显得那么和谐与壮美,“天湖”的美名让记者们称赞不已! (中国网记者 胡迪 图/文)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六十巨变大美西藏”——美丽的纳木错湖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挺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