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京西石景山永定河畔最大城市公园初见成效[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6-17

永定河文化公园初见成效(贾云龙 摄影报道)

    北京石景山将修建北京最大的城市公园——永定河文化公园初见成效,该公园带的永定河最大湖泊莲石湖已蓄水,公园带由南向北依次是永定河文化公园、首钢滨水公园和麻峪湿地公园。

    永定河文化公园位于南大荒地区,紧邻永定河畔,主要分为亲绿亲水休闲区、永定河文化休闲区、湿地三部分。在突出永定河文化的同时,永定河文化公园内将建设一座标志性的纪念碑,通过地雕景观、水道微型还原景观等,集中展示与永定河相关的人文历史和水利文化等内容。在广场周边将利用木栈道与水域联系在一起,修建一些朴实风格的小桥,让游客可以近距离的亲水戏水。

    公园内还将建设一个专门的永定河文化博物馆,利用公园内良好的自然环境,将建设各类体育健身设施。利用该地区丰富的地热资源,公园还将引出温泉水,市民可以一年四季享受到游泳亲水的乐趣。

永定河文化公园初见成效(贾云龙 摄影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京西石景山永定河畔最大城市公园初见成效[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伦晓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