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上秋天 绚烂四起[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9-20  发表评论>>

金秋的坝上,霜林叠翠,风景醉人,吸引无数国内外游客和艺术家前来观光、摄影、写生、拍照。中国网图片库 晨珠摄影

金秋的坝上,霜林叠翠,风景醉人,吸引无数国内外游客和艺术家前来观光、摄影、写生、拍照。中国网图片库 晨珠摄影

“坝上”特指由草原陡然升高而形成的地带,又因气候和植被的原因形成的草甸式草原。现泛指张家口以北100公里处到承德以北100公里处,统称为坝上地区。

坝上草原天高气爽、芳草如茵,一年四季不同的季节都会给人不同的享受,春天这里群羊如云、骏马奔腾;夏天这里森林茂密、山珍遍野;秋天这里繁星点点、山峰如簇;冬天这里空旷如野、静谧温暖。

然而,如若想看尽坝上的色彩、感受坝上的魅力,非秋天莫属。当凉风拂面掠过,你环顾四野,在茂密的发黄的草甸子上,点缀着繁星般的野花,还有那大片的白桦林,像是将五彩颜料泼在层层叠叠的枝叶间,时不时还露出阳光的斑驳,美丽的画面不停吞噬着你的眼。

坝上的秋天,整个山谷里荡漾着五彩缤纷的辉煌乐章;

坝上的秋天,整个平原上摇曳着令人沉醉的温暖阳光;

坝上的秋天,整个树林间渗透着深沉静谧的坚毅品德。

相关链接:

魅力坝上 绝美张北塞外风光

坝上的天空有多蓝[组图]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魅力坝上 绝美张北塞外风光
·坝上的天空有多蓝[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赵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