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外文局摄影协会上半年摄影作品展(三)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10-10  发表评论>>

逐鹿草原--国图总公司 王秋菊

今年是中国外文局摄影协会成立的第十五年,每年摄影协会都要举办一到两次摄影作品展。一个群众性的协会组织能够坚持十几年如一日,并且有着一批摄影爱好者积极支持和参与,实在难能可贵。一方面说明大家对摄影艺术的爱好,一方面也说明摄影能够过紧紧地贴近我们出版单位的业务工作,所以坚持数年而不衰。

本次展出的150余幅(组)作品是在20来位会员上交的500余幅作品中挑选出来的,虽说还有种种的不足和欠缺,但按照刘世昭老师的话说:大家的水平一年比一年有了进步。

在此,衷心的感谢外文局的各级领导对我们摄影协会的支持和帮助,感谢我们的会员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参与,感谢各位老师们的细心指导。同时也希望全局广大的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协会中来。

相关链接:2011年中国外文局摄影协会上半年摄影作品展(二)

2011年中国外文局摄影协会上半年摄影作品展(一)

外文局摄影协会2010年半年优秀作品展(五)

外文局摄影协会2010年半年优秀作品展(二)竖片欣赏

外文局摄影协会2010年半年优秀作品展(一)大片欣赏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2011年中国外文局摄影协会上半年摄影作品展(一)
·外文局摄影协会2010年半年优秀作品展(五)
·外文局摄影协会2010年半年优秀作品展(二)竖片欣赏
·外文局摄影协会2010年半年优秀作品展(一)大片欣赏
·2011年中国外文局摄影协会上半年摄影作品展(二)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