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朝霞映照神秘的北京石景山游乐园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2-10

朝霞映照神秘的北京石景山游乐园 (中国网图片库 贾云龙摄影) 

朝霞映照神秘的北京石景山游乐园 (中国网图片库 贾云龙摄影)

2月9日早上6点刚过,初春的朝霞映照在神秘的北京石景山游乐园的一侧,把本来就神秘的石景山游乐园,装扮的更加隐秘不为人知富有童话色彩的充满幻想的美妙世界。 石景山游乐园以格林童话中的灰姑娘城堡为中心,美丽的灰姑娘雕像仁立于城堡前的人工湖中,欧式古堡、少女塑像,与四周雕饰的童话人物皮诺曹、唐老鸭和米老鼠等融为一体,石景山游乐园积极为游客朋友营造“时尚、新颖、欢乐、刺激”的娱乐氛围,特别是“古堡”它是一座古老而神秘的“山庄”,是根据很久以前发生的浪漫爱情故事而建造的。在设计中“全息”概念引入听觉领域,它区别于以往常见的环绕立体声,集富有刺激性的视听效果于一体,机关重叠,深不可测,时而溪水潺潺,时而曲径通幽,使人置身其中之时,获得全身心的震撼。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朝霞映照神秘的北京石景山游乐园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伦晓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