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外边城伊吾:千年胡杨 秋色醉人[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0-19  发表评论>>

边城伊吾层林尽染色彩斑斓。中国网图片库 蔡增乐摄影边城伊吾层林尽染色彩斑斓。中国网图片库 蔡增乐摄影

    边城伊吾县位于新疆东北部,天山东段北麓,古丝绸之路北道,国境线长273.7千米,总面积1.95万平方千米,全县最高处喀尔里克山主峰托木尔提峰海拔4886千米,最低处为淖毛湖盆地海拔在400~500米左右,这里生长有千奇百态神奇胡杨,面积达47.6万亩,是世界仅存的三片胡杨林之一,独特的气候优美的环境被人们誉为哈密的“后花园”。

    十月的伊吾,层林尽染到处都流溢着秋的气息,金色的胡杨、红色的果树、黄绿相间的杨柳油画般的色彩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令人心旷神怡。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疆喀纳斯 晨雾映衬宛如仙境[组图]
·新疆禾木村风光[组图]
·新疆:喀纳斯卧龙湾迷人秋色[组图]
·新疆:可可托海国家地质公园[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孙世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