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 片>看中国>

细数京城十大“最美秋天的角落”[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2012-10-3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杨丹 | 责任编辑:赵娜

当下的京城秋意正浓,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因为这醉人的秋而爱上了这座城市,金黄的银杏叶铺满小路、火红的枫树叶挂在枝头,或许这不是闻名遐迩的名山大川,但正是这不经意间秋天的角落让人动了情。闲暇的周末,何不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心爱的相机,去留下属于自己北京秋的记忆。

北大未名湖——老树枯芦:

精彩推介:如果你想体会一下秋天的萧瑟之美,北大的未名湖畔绝对能让你满意,干枯泛黄的芦苇荡再加上岸边几棵飘着落叶的老树,已经足以给你的镜头里平添几分落寞与萧瑟了。

拍摄提示:秋天是具有强烈季节特色的,所以在户外拍摄秋天的人像创作,要尽量选择能特显出季节特色的场景。首选是树林,不管是杂草还是落叶都已经变成了黄色,很有秋天的感觉。或者也可以选择空旷的野外,漫山遍野枯黄的杂草加上少云的天空,呈现出一种秋天独有的萧索和寥寂感觉,很有味道。用广角镜头将整个树林尽收“眼”底。拍摄时应该避免在画面中留下太多的天空(除非天空美得令你心醉)。

温馨提示:进入北京大学是要登记的,一定要牢记你的身份证号哦!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