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内蒙古乌兰布统坝上云的故乡[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1-21

 内蒙古乌兰布统坝上的美丽云朵(中国网图片库 贾云龙摄影)

 内蒙古乌兰布统坝上云的故乡(中国网图片库 贾云龙摄影)

内蒙古赤峰市乌兰布统坝上,这里四季分明,山花烂漫;秋季层林浸染,,展现在眼前的是蓝天白云,青山碧水,像猛然闯进陌生的世界,一切都那么真实,又真实得让人不敢置信。

最惹人的,是那铺天盖地、惊心动魄的云。大团的,如雪域高原巍峨耸峙的群峰,小些的,则像一垛垛随意堆积的棉绒。大团小团的云,逶迤纠结,撕扯不断,威风八面地布满整个天空,让人顿生童话云的世界。

云是低垂的,似乎伸手便可抓到一把。云又是静止的,半天见不到些许变幻。太阳倒像是游动的。当太阳躲在背后的时候,云会呈现浓淡深浅不同的状态,而当她一旦露脸,所有的云团便立刻镶上耀眼的金光,像聚焦在一万只强光灯下,轰轰烈烈,辉煌无比。赞誉这里为水的源头,云的故乡。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内蒙古乌兰布统坝上云的故乡[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挺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