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云南腾冲火山国家地质博物馆实物陈列[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2-17

云南腾冲火山国家地质博物馆实物陈列(中国网图片库 贾云龙摄影)

 云南腾冲火山国家地质博物馆实物陈列(中国网图片库 贾云龙摄影)

    云南腾冲火山国家地质博物馆占地面积375平方米,始建于1999年,为进一步提升博物馆的火山地质科普教育展示功能,2010年7月进行重建。这次开馆,借鉴国家大型公共文化设施的建设经验,对每个细节都进行了优化设计和修改,运用新技术、新材料及新的艺术方式和表现手法,采用声光电现代科技手段重新包装,增设了地震体验区、火山喷发模拟区、腾冲地貌沙盘模型、多媒体设备及科普资料展示等内容。展出地质活动实物40余件,全面介绍了世界火山的分布及类型,展示了腾冲火山地质的形成及各种地质标本。展览厅功能齐全,设施先进,营造了良好的展示氛围和陈列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跳转到

 

/ 云南腾冲火山国家地质博物馆实物陈列[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赵娜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