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雅安碧峰峡:寻找女娲的痕迹[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4-22
从山上留下的溪水飞溅在石头上。
从山上留下的溪水飞溅在石头上。 中国网图片库/张进双
 
  碧峰峡生态家园是传说中女娲补天的终极之地。景区由V字型的两条峡谷组成。左峡谷长7公里,右峡谷长6公里,是一个封闭式的可循环游览景区。峡宽30-70米,海拔700-1971米,峡壁高度100-200米,青峰对峙,景色秀雅。
  碧峰峡因林木葱茏、四季青碧而得名。传说是补天英雄女娲所化而成,景区内60多个景点均与女娲有关,颇为神秘。在碧峰峡风景区你能呼吸到群山幽谷蕴酿的芳醇空气,寻找到万古犹存的补天遗迹,以及那些曾在此发生过的爱的、美的传说故事,它象一首空灵的朦胧诗,一幅淡雅的水墨画,等待品味和赏析。
  碧峰峡风景区瀑布众多,宛如一位在水一方的佳人,仪态万方地等待着靠近。去看“青云直下”,去寻找神秘的碧峰寺,浪漫的雅女园;去欣赏秀美的女娲池,清幽的小西天,去峡谷中追寻女娲补天的遗迹。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雅安碧峰峡:寻找女娲的痕迹[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挺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