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世界遗产名录:三清山[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8-13

三清山全山山体由花岗岩构成,山上石峰千姿百态。中国网图片库 丁卫/摄

三清山全山山体由花岗岩构成,山上石峰千姿百态。中国网图片库 丁卫/摄

    三清山位于中国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与上饶德兴市交界处,为怀玉山脉主峰。因玉京、玉虚、玉华“三峰峻拔、如三清列坐其巅”而得其名,三峰中以玉京峰为最高,海拔1819.9米,是江西第五高峰,也是信江的源头。

    三清山是道教名山,风景秀丽,被誉为中国最秀丽的山峰。1988年8月被列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2005年9月被列为国家地质公园。现为国家AAAAA级旅游区。2008年7月8日,第32届世界遗产大会将三清山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三清山成为中国第七个、江西第一个世界自然遗产。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世界遗产名录:三清山[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赵娜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