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位于江西省西南边境,与井冈山毗邻,是福建、广东、海南等沿海地区通往革命圣地的重要通道。是吉安市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县,也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全县通行赣语、客家话。 />
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江西遂川初秋 阳光洒满田间[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8-30

江西省遂川县珠田乡珠溪村,初秋田园,黄绿相间。中国网图片库 肖远泮/摄

    遂川,位于江西省西南边境,与井冈山毗邻,是福建、广东、海南等沿海地区通往革命圣地的重要通道。是吉安市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县,也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全县通行赣语、客家话。

    自然条件优越。县境属中亚热带湿润季风区,气候温和,雨量充沛,阳光充足,四季分明。年平均气温在15.1-18.1℃之间,年平均降水量1421.2毫米,年平均无霜期284天。土地肥沃,水田以水稻土类为主,山地以红壤类为主。林业和水能资源十分丰富。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江西遂川初秋 阳光洒满田间[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挺

 

热点推荐